洛宁县教育体育局洛宁县翔梧路小学等10所学校第三方机构安全鉴定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8-14 16:37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洛宁县翔梧路小学等10所学校第三方机构安全鉴定服务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07-6

  2、项目名称:洛宁县翔梧路小学等10所学校第三方机构安全鉴定服务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660,000.00元

  最高限价:66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洛宁政采磋商(2020)0251号洛宁县翔梧路小学等10所学校第三方机构安全鉴定服务项目66000066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次需要进行第三方机构安全鉴定服务的洛宁县翔梧路小学等10所学校建筑面积约为80905.559㎡,鉴定内容如下: (1)房屋结构平面布置检查;(2)结构材料强度检测:包括混凝土现龄期强度检测、墙体砌筑砂浆强度及砌块抗压强度;(3)构件截面尺寸检测;(4)混凝土构件配筋检测;(5)构件钢筋保护层厚度;(6) 地基基础与围护系统检查、检测;(7)结构外观质量检测,包括构件开裂、损坏、变形、腐蚀等 (8) 结构承载力验算;(9) 结构顶点侧向位移;(10) 安全性鉴定及评级。

  1.标段划分:1个标段。

  2.建设地点: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

  3.计划工期:30日历天

  4.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并最终完成相关主管部门的验收备案。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合同履行期限:3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6、合同履行期限:30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使用节能环保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安全、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投标人具备省级及以上主管部门颁发的主体结构检测资质、地基基础检测资质,同时具备省级及以上技术监督局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须提供有效的劳动合同及2019年9月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连续6个月的社保证明(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缴纳证明或社保网页查询结果截图)。

  4、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度或2019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即“三表一注”)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财务报表。

  5、投标人须提供近2020年1月以来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6、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否则视同未提供)。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14日 至 2020年08月2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

  3.方式: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上获取。请在“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进行用户注册,办理数字证书后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内的“主体注册CA办理”和“洛阳政府采购系统操作手册(供应商用)”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08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洛宁县永宁大道31号四楼)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08月24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二室(洛宁县永宁大道31号四楼)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8月14日至2020年08月20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宁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洛阳市洛宁县兴宁中路

  联系人:张主任

  联系方式:0379-6622099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天之瓴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涧西区珠江路升龙城26号楼1单元37层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883886717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18838867178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