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会

2020-08-11 10:1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会_副本.png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会


  8月10日,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党委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会。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委员会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观看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片》,通报了典型案例,并根据园党委提出的10个讨论提纲,组织与会人员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充分认识到深入以案促改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任务,是净化优化幼儿园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幼儿园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证。


  会议明确,下一步要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强力推进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并重,不断拓展以案促改的广度和深度,改出正能量、改出高效能、改出新局面,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最大限度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效果,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凝聚起推动中原教育更加出彩正能量。


  (河南省实验幼儿园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