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教育体育局关于郏县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舍维修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8-07 16:05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郏县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舍维修改造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2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07-92

  2、项目名称:郏县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舍维修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3,439,000.00元

  最高限价:23048755.64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本项目为郏县2019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舍维修改造项目,计划对19所中小学校园校舍进行建设改造,建设改造校舍10920平方米,建设运动场、学校围墙、大门等其它配套设施。

  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5.工期要求:120日历天。

  6.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6、合同履行期限:1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投标人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自拟);

  4.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5.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和授权代理人均须为本单位人员,即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①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②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的养老保险关系,须提供自2020年1月份以来连续6个月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可查询的养老保险证明(须提供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查询明细表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上查询页面及查询途径,若因系统故障无法查询,可由人社部门出具相关证明及社保部门核实电话,招标人将保留查询资料真实性的权利);

  6.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企业成立不足三年,则以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份的经审计合格的财务审计报告);

  7.按照“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规定,不得有不良记录,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07日 至 2020年08月26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3.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获取和下载招标文件,不接受其它形式。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pdsggzy.com/)“投标人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020.jhtml

  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2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27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8月07日至2020年08月13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开标前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郏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平顶山市郏县龙山大道中段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5-55770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森硕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蓝湾国际公寓东一单元903室

  联系人:臧先生

  联系方式:0375-3737337 1773783770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臧先生

  联系方式:0375-3737337 1773783770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