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蔡县教育体育局上蔡县和店镇初级中学综合楼、上蔡县百尺乡张王楼小学教学和东洪镇中心学校教学楼维修等三个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8-07 16:00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上蔡县和店镇初级中学综合楼、上蔡县百尺乡张王楼小学教学和东洪镇中心学校教学楼维修等三个建设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9月0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08-5

  2、项目名称:上蔡县和店镇初级中学综合楼、上蔡县百尺乡张王楼小学教学和东洪镇中心学校教学楼维修等三个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5,112,518.29元

  最高限价:5112518.29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二标段百尺乡张王楼小学教学楼建设1048242.121048242.12
2三标段东洪镇中心学校教学楼维修2053178.772053178.77
3一标段和店镇初级中学综合楼建设2011073.822011073.82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 3 个标段;

  2、质量要求: 合格 ;

  3、计划工期:一标段:180日历天;二标段:150日历天;三标段:60日历天

  4、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招标答疑纪要、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180;150;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符合资质证书核定承揽范围的独立法人的承包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技术负责人须具备 建筑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每个投标人最多投报两个标段,但项目经理不能是同一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07日 至 2020年08月13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

  3.方式:登录“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下载

  4.售价:30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见招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见招标文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8月06日至2020年08月13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人需要在2020年 9 月 1 日上午9时00分(北京时间)前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上传件、电子投标文件U盘、纸质投标文件的内容应一致,不一致时以电子投标文件上传件为准。如电子投标文件解密出现问题,以电子投标文件U盘为准。

  2、投标文件的上传/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和地点见招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ZMDTF格式)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上传完成;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nZMDTF格式)、纸质投标文件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分别密封提交。

  3、开标时,投标人必须携带CA密钥对本单位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4、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上蔡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上蔡县蔡都街道文化路

  联系人:李 先 生

  联系方式:0396-69293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郑州民诚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陇海西路55号院4号楼内第二层

  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1779655657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郭女士

  联系方式:17796556577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