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全省学前教育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2020-08-07 15: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8O7A7060.jpg

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学前教育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8O7A7078.jpg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刘林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5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学前教育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特别是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审计报告的批示要求,聚焦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分解整改任务,夯实整改责任,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目标任务落实。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刘林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按照审计问题的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按时逐个落实整改。同时还要就审计中反映出的共性问题,对清单中未提及的县区和未涉及的问题进行全面摸排。


  会议就做好2020年学前教育重点交账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完成学前教育普及普惠目标任务的紧迫感、责任感,坚决打赢小区配套园治理工作攻坚战,多措并举发展公办园,切实落实普惠性民办园扶持政策,完成无证办园分类治理任务。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有关负责同志,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基教处 新闻办/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