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县教育体育局新乡县大召营镇大召营学校食堂-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08-05 15:53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新乡县大召营镇大召营学校食堂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07-130

  2、项目名称:新乡县大召营镇大召营学校食堂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1,910,000.00元

  最高限价:1771776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新乡县大召营镇大召营学校食堂项目19100001771776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新乡县大召营镇大召营学校食堂,新建828.06平方,共2层,框架结构,设计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补充答疑包括的所有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180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非专门面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报名期间及投标截止日期前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05日 至 2020年08月07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

  3.方式:投标供应商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磋商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http://www.xxggzy.cn/办事指南-服务指南)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08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117.158.91.68:8095/xxhy,投标人无需到新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08月1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新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上发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8月05日至2020年08月0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监督部门:新乡县财政局 0373-5589099

  新乡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0373-5591110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新乡县教育体育局

  地址:新乡县商务中心2号楼

  联系人:杨辉

  联系方式:708860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臻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中原路9号2层201室

  联系人:穆科帆

  联系方式:1763015881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辉

  联系方式:1383909096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