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洛龙区教育局电教仪器工作站洛龙区教体局长兴街幼儿园装备项目--空调新风设备-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8-04 16:51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洛龙区教体局长兴街幼儿园装备项目-------空调新风设备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建业左岸国际A座1208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洛龙政采竞磋-2020-43

  2、项目名称:洛龙区教体局长兴街幼儿园装备项目-------空调新风设备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57,000.00元

  最高限价:357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洛龙区教体局长兴街幼儿园装备项目-------空调新风设备357000357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概况:洛龙区教体局长兴街幼儿园装备项目--空调新风设备,采购空调机,空调净化等设备一批,具体技术参数及需求详见磋商文件。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4.采购范围:货物的供应、运输、安装、调试、培训和售后服务等;

  5.预算控制金额:¥357000.00元;

  6.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天;

  7.质量标准:合格;

  8.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6、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能环保产品优先采购,支持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合格供应商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7月以来任意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缴纳增值税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须提供2018或2019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正副本中;

  5.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6.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08月04日 至 2020年08月10日,每天上午0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建业左岸国际A座1208室)。

  3.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的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到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洛阳市洛龙区建业左岸国际A座1208室)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

  4.售价:30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08月1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3楼东309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08月1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3楼东309开标室(政和路与广利街交叉口西南角)。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洛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8月04日至2020年08月06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洛龙区教育局电教仪器工作站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太康路与厚载门街交叉口东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方式:0379-6992556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建业左岸国际A座1208室

  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方式:1856898122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女士

  联系方式:1856898122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