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湛河区教育体育局平顶山市第二十六中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0-07-30 15:40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平顶山市第二十六中改造工程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0-040-cs

  2、项目名称:平顶山市第二十六中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800,000.00元

  最高限价:744706.59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平顶山市第二十六中学教学楼改造工程800000744706.59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内容:本项目包含平顶山市第二十六中学的大门硬化改造施工、教学楼改造施工等工程,具体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5.2、工期:30个日历天。

  5.3、质量要求: 合格。

  5.4、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为一个标段。

  6、合同履行期限:30个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为政府采购工程项目,落实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本次招标不接受不允许分包、转包。

  3.2、供应商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的项目经理在投标过程中及施工过程中不得更换且现阶段无在建工程(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电子签章的书面承诺书,并加盖单位电子公章),且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

  3.4、供应商拟派的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网上可查询,提供查询网页),且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

  3.5、供应商需具备良好的财务状况,具有有效的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若投标人成立年限不足的,需提供企业成立后的企业财务会计报表)。

  3.6、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取消其投标资格。

  3.7、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注:1、本单位正式人员证明:供应商拟派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须提供投标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并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连续3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须提供网上查询页面截图,社保部门未提供网络查询服务的需由社保部门出具证明)。

  2、在投标期间供应商提供的所有资料经核查后出现任何虚假资料的,直接取消其投标资格。(提供由法定代表人电子签章的书面承诺书,并加盖单位电子公章)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07月30日 至 2020年08月0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

  3.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供应商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pdsggzy.com/)“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020.jhtml

  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0年08月1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大厅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0年08月10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开标大厅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7月30日至2020年08月05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监督单位:平顶山市湛河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杜女士

  联系电话:0375-3998131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411005471936w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市湛河区教育体育局

  地址:平顶山市光明路中段启蒙路交叉口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5-765801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驰翔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城区长安大道与育英路交叉口蓝湾国际公寓东一单元七楼

  联系人:杨阳

  联系方式:0375-7036550 1773755097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阳

  联系方式:0375-7036550 17737550972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