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平乐正骨教学基地(一期)-资格预审公告

2020-07-28 15:31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洛阳平乐正骨教学基地(一期) 招标项目的潜在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领取资格预审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申请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洛采公开-2020-304

  2、采购项目名称:洛阳平乐正骨教学基地(一期)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464,960,000.00元

  最高限价:46496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1洛阳平乐正骨教学基地(一期)施工46496000046496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项目位于洛阳市伊滨经开区职教园区内,东至用地界,西至玉泉街,南至梁村路,北至用地界。项目用地299.34亩,总建筑面积90269.63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1662.0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607.6平方米,主要包括教学实验实训组团、图书馆、一期学生宿舍组团、食堂、400米标准田径场及配套设施等

  6、合同履行期限:3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申请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须同时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须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2、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建造师) 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在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及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3、申请人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与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附以上证件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4、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委托代理人为本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缴纳六个月的社保证明(至少应提供养老保险证明)。(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附社保的个人明细查询单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原件扫描件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打印的社保个人明细查询单网页件并注明查询途径,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5、申请人2016年1月1日以来承担过单项合同额100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或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含)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施工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附施工合同,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6、申请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7年度至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之年至今的审计报告;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附财务审计报告原件的扫描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7、申请人须提供2019年7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三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申请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申请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或完税凭证等)。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申请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申请人成立不满三个月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附以上证明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8、申请人、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河南)”http://www.xyhn.gov.cn/红黑榜中黑名单。若被列入黑名单,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申请。(申请人、申请人法定代表人及拟派项目经理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附 “信用中国(河南)” 近三年(至投标截止时间前1天)未列入黑名单的承诺函)

  9、申请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信用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惩戒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若被列入,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申请。(申请人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附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信用中国网站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相关栏目的查询结果,将查询结果清晰展开打印并显示该网页网址,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10、外省建筑业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前需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http://hngcjs.hnjs.gov.cn)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须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附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三、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1.时间:2020年07月28日 至 2020年08月03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

  3.方式: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行免费下载资格预审文件。联合体申请资格预审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申请人请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资格预审文件和制作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组成及格式

  /

  五、资格预审的审查标准及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数多于9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9家;当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不少于3个且不超过9家时,通过详细审查的申请人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不再进行打分。

  六、拟邀请参加投标的供应商数量

  邀请全部通过资格预审供应商参加投标。(适用于公开招标)

  七、申请文件提交

  应在2020年08月13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将申请文件提交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

  八、资格预审日期及地点

  1.时间: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至2020年08月13日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七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

  九、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资格预审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7月28日至2020年08月03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无

  十一、凡对本次资格预审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教育局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凯旋东路51号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9-63250676

  2.采购代理机构(如有)

  名称:中建卓越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滨河南路东方今典天汇中心8号楼

  联系人:韩先生

  联系方式:0379-6295808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韩先生

  联系方式:0379-6295808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