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奋进之笔”第17场视频会召开

2020-07-23 16: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教育部召开“奋进之笔”第17场视频会1_副本.jpg

教育部召开“奋进之笔”第17场视频会

毛杰副厅长就我省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2_副本.jpg

毛杰副厅长就我省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7月22日上午,教育部召开“奋进之笔”第17场视频会,围绕规范校外培训机构与加强民族地区学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两个主题开展专项工作交流,教育部综合改革司司长刘自成、基础教育司副司长陈东升、民族司副司长葛维威出席会议并讲话。刘自成司长指出:一是进一步深化“奋进之笔”的认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二是压实责任,在落实上下功夫;三是加快工作进度,交出合格答卷。


  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就我省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主要从提高政治站位,严格疫情防控;依法规范管理,完善治理方式;构建长效机制,巩固发展成果三个方面作了汇报。


  广东、贵州、安徽、河南、内蒙古、青海、吉林等7省(市)进行了交流发言。各省教育厅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教育厅政法处、组干处、财务处、基础教育处、教师教育处、督导办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基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