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召开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22 11:03来源: 【字体: 】【打印】【关闭

 

    7月17日下午,安阳市教育局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招办党总支书记、主任齐艳玲主持,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薛维固、市招办副主任四级调研员于重生,以及九所甲骨文教育特色试点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甲骨文教育特色学校评选工作的通知》,回顾了安阳市教育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甲骨文发现和研究120周年贺信精神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甲骨文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做了具体部署。

    各试点学校校长围绕学校前期“甲骨文进校园、进课堂”主要工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新做法、新想法、新经验、新打算。

    会议要求,各试点学校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甲骨文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和推进甲骨文进校园、进课堂的必要性,扎扎实实推动这项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甲骨文人才培养,推进甲骨文进校园、进课堂,首先要种好甲骨文教育特色试点学校这块“试验田”,各试点校要在人、财、物上给予保障,在工作推进上精心谋划,在措施落实上及时跟进,走内涵发展之路办精细化甲骨文特色学校,既要各有侧重、发挥所长,又要形成合力、资源共享,共同推动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纠错】【打印】【关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