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20-07-21 15: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教育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1_副本.png

全省教育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2_副本.png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主持会议3_副本.pn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主持会议


  7月17日,省教育厅组织召开全省教育发展规划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对全省近期教育发展规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何秀敏主持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行政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省教育厅机关各处室、有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刚刚闭幕的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指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复杂多变的国内外环境,对做好各项教育发展规划工作和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省上下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


  陈垠亭就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教育脱贫攻坚、教育事业规划、教育综合改革、学校基建管理、义务教育学校布局调整、自然灾害防灾减灾、教育对口援疆、绿色校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开封市、洛阳市、新安县、唐河县教育行政部门分别做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在教育发展规划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发规处/供稿 编辑/赵浩男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