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RFID智能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7-20 17:20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RFID智能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422

  2、项目名称: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RFID智能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400,000.00元

  最高限价:14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200546-1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RFID智能图书馆自助借还系统项目140000014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单位 交货期 交货地点 质保期及其他服务 质量要求

  1 图书标签 200000枚 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 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 项目中设备提供3年免费质保,单独要求除外,并每年进行免费巡检,质保期内所有设备免费保修或更换,保修期结束后,仍负责提供维修服务,只收取成本费,解决问题时间不得超过48小时。 符合国家、行业质量检验合格标准

  2 层架标签 4000枚

  3 智能安全检测系统设备 5片

  4 门禁联动系统 2套

  5 馆员工作自助服务终端 3台

  6 自助借还机(含自动沉降式还书箱) 2台

  7 推车盘点设备 2套

  8 OPAC查询机 2台

  9 大数据展示屏 1块

  10 大数据展示系统 1套

  11 监控系统 1套

  12 5P空调 2台

  13 服务器 2台

  14 台式电脑 3台

  15 笔记本电脑 1台

  16 一卡通接口 1项

  17 图书管理软件接口 1项

  18 四人位阅览桌椅 4套

  19 六人位阅览桌椅 4套

  20 一层吧台吧椅 1套

  21 二层吧台吧椅 1套

  22 一层服务台(含座椅) 1套

  23 二层服务台(含座椅) 1套

  24 存包柜 2套

  25 装修 1套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企业扶持、促进残疾人就业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供应商提供具有2019年度经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具有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出具承诺,格式自拟)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凭据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供应商应提供2020年任意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

  7.供应商须提供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次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7月21日 至 2020年07月28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3.方式:供应商凭CA密钥登陆(http://www.hnggzy.com)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1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1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6 (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采购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www.hnggzyjy.cn),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7月21日至2020年07月2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鑫苑路5号

  联系人:杨老师、杜老师

  联系方式:0371-6572127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与商务西二街龙湖大厦1709室

  联系人:石女士

  联系方式:0371-53626688、180371977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石女士

  联系方式:0371-53626688、1803719777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