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师范学院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提升工程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7-20 16:34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商丘师范学院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提升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8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744

  2、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提升工程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000,000.00元

  最高限价:30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200873-1商丘师范学院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提升工程项目A包出口链路防火墙700000700000
2豫政采(2)20200873-2商丘师范学院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提升工程项目B包出口上网行为管理530000530000
3豫政采(2)20200873-3商丘师范学院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提升工程项目C包智能IP统一管理平台,资源发布统一管理平台670000670000
4豫政采(2)20200873-4商丘师范学院智慧校园网络建设提升工程项目D包可视化智慧校园110000011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招标范围: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2.交货期:ABC包为合同生效后45日历天,D包为合同生效后90日历天

  3.质量要求:合格

  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标段划分:4个标段

  具体技术要求及规格数量详见技术参数

  6、合同履行期限:3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3.2投标人须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并具有承担本项目的服务能力;投标产品在国内销售没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过重大质量问题或安全事故。

  3.3每个投标人可以选择本项目多个标段进行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4提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书面承诺(盖单位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章,格式自拟)。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格式自拟)。

  3.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开标当天由招标代理公司查询,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可不附该项证明资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7月21日 至 2020年07月27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投标单位应首先完成 CA 数字证书办理及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CA 数字证书办理指南》及《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1-8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8月1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1-8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7月21日至2020年07月27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商丘师范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0370-305768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3号8楼

  联系人:尹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2801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尹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2801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