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霍金花巡视中招考试工作

2020-07-16 18: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副省长霍金花巡视中招考试工作4_副本.png

副省长霍金花巡视中招考试工作

副省长霍金花与送考老师亲切交谈5_副本.png

副省长霍金花与送考老师亲切交谈

副省长霍金花亲切看望慰问服务保障人员6_副本.png

副省长霍金花亲切看望慰问服务保障人员


  7月15日,我省2020年中招考试开启。副省长霍金花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郑州市第十一中学考点巡视中招考试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尹洪斌、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副厅长毛杰、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晓红及巡视组相关人员等陪同巡视。


  在两所学校的考点,霍金花巡视了视频监控室、校园安全监控中心、考务监控中心、保密室,认真询问视频监考相关技术细节,察看考试组织实施情况。她亲切看望慰问在考点驻守的公安、医疗、电力、通讯等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对大家冒着高温酷暑、贴心服务中招和考生表示衷心感谢。她听取了关于考点疫情防控、交通治安、餐饮住宿、周边降噪等情况的汇报,对考点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及各部门的协同配合给予称赞,鼓励大家全力做好2020年中招考试服务保障工作。


  在郑州市第十一中学设置的送考老师休息处,霍金花还与送考老师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扶上马,送一程”的爱与责任表示赞赏和感谢。她谈到,教育不仅仅是关注分数,更注重“育人”,并勉励广大教师,要善于发现每一个学生的闪光点,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用实际行动诠释“四有”好老师的责任与担当。


  霍金花表示,中招考试是我省最大规模的教育考试,要对标高考做实做细各环节工作,全力织密考试安全网,严堵失密泄密风险;要强化正面引导,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做好考生服务工作;要高度关注学生心理状况,引导全社会树立“教育即生活”理念和健康的成长成才观。


  (基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