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举办

2020-07-16 18: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举办1_副本.png

河南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举办

来自省内外院校850余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2_副本.png

来自省内外院校850余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及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7月15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成功举办河南省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面向全省高校毕业生,采取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预约报名参会的形式,从70余家报名的用人单位中筛选出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平顶山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科达集团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河南)有限公司等4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近1200个,来自省内外院校850余名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参加双选活动,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0多人次。


  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将在每周三定期举办双选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桥梁。7月22日将举办“助力湖北,职等你来”河南省2020届湖北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7月29日将举办“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暑期专场双选会”,欢迎广大用人单位和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参会。


  (学生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