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政法处(民办教育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13:3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1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传承好红色基因、深化革命传统教育,省教育厅政法处(民办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信阳鄂豫皖革命纪念馆等地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和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时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前驻足观看,系统了解建党以来鄂豫皖根据地形成、发展和不断壮大的过程,重温了发生在鄂豫皖大地上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事件,聆听了革命先烈们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丰功伟绩,被鄂豫皖军民在大革命时期到解放战争时期所形成的“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弘扬长征精神、大别山精神,就要把革命先烈的崇高爱国主义情怀和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转化为对党忠诚、公道正派、实事求是、清正廉洁的人生价值追求,转化为干事创业、成事立业的责任意识和内在动力,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为打造河南教育铁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贡献。


  (政法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