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的通知

教高〔2020〕265号

2020-07-08 09:3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高〔2020〕56号)精神,经高校推荐、省级评选和公示,省教育厅评定郑州大学《考古测绘与GIS》等970门课程为河南省本科教育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优秀课程,其中一等奖353门、二等奖380门、三等奖237门。现予以通报表扬,详见附件。

  希望受到表扬的广大教师再接再厉,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完善过程评价制度,积极引导学生进行探究式与个性化学习,示范引领课程改革创新。各高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改革与应用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教师参与课程改革的热情,鼓励支持教师充分利用线上优质课程资源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促进课堂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质量。

  附件:河南省本科教育线上教学优秀课程评选结果

  2020年7月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