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检查高考工作

2020-07-08 15:4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检查高考工作_副本.jpg

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检查高考工作


  7月7日下午,省教育厅厅长郑邦山到郑州市外国语学校检查高考工作。强调要认真落实王国生书记在检查高考准备工作时的要求,切实把高考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生服务各项措施,确保打赢战时高考攻坚战。


  在郑州市外国语学校考场外,郑邦山认真检查无声入场、指纹比对、身份证件比对、进场照片比对等各个环节,并与正在入场的考生进行交流,鼓励他们保持最佳状态、发挥出最好水平。在郑州市外国语学校考务室,郑邦山厅长详细了解监考员配备、推磨巡考、多重督考、试卷保密、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情况。在郑州市外国语学校视频监控室,郑邦山厅长对视频监考、网上巡考情况进行现场查看。


  省招办主要负责同志、郑州市高新区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办公室/供稿 编辑/赵浩男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