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8 09:4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副本.jpg

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支部党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有新担当新作为,7月6日下午,省教育厅高教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水力实验厅,支部全体党员观看黄河小浪底水利枢纽等实验模型,详细了解学校在河流治理、水环境与水生态治理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校主动服务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干部被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治水兴国、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的建校初心鼓舞,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在学深学透中把准发展方向、坚定决心信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不负使命、创新思维,引导高校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质量,更好地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要进一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坚持立德树人,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努力培养创新型人才,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