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07-08 09: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7月1日,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科技与信息化处全体同志参会,厅机关党委派专人参会指导。


  科技与信息化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学勇首先传达了厅党组会议精神,并结合近期发生的网络舆情,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民法典》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阐释和解读。全体同志分别就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民法典》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是一部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基础性法律。作为省教育厅公职人员,要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纪律意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民法典》要义,将贯彻落实讲话和法典精神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依法办事,依法行政,带头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要进一步增强规矩意识和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教育铁军的一名合格战士,维护好教育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科技处/供稿 编辑/赵浩男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