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中等职业学校
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名单的通知

教职成〔2020〕260号

2020-07-07 09:2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 2020 年度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教职成〔2020〕20号)精神,经学校评审,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和省直有关单位推荐,省教育厅审核,并对省级优秀学生信息进行公示无异议后,批准赵嘉禾等1159名同学为2020年度省级三好学生,张笑等358名同学为2020年度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及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2019级学前教育一班等116个班级为2020年度先进班集体,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以上荣誉的学生和班集体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力争取得更大成绩。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职业院校要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落实好有关奖励规定,营造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全省广大职业院校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学好知识、练好技能、提升素质,努力成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合格技术技能人才。

  附件:1.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三好学生名单

     2.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2020年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先进班集体名单

  2020年6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