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处党支部赴省教育厅帮扶点开展“庆七一·助脱贫”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7 12: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思政处党支部赴省教育厅帮扶点开展“庆七一·助脱贫”系列主题党日活动1_副本.png

思政处党支部赴省教育厅帮扶点开展“庆七一·助脱贫”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2_副本.png

重温入党誓词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7月3日,思政处党支部赴省教育厅帮扶点南召县竹园沟村开展“庆七一·助脱贫”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厅人事处、机关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上午,全体支部党员来到南召县竹园沟村,与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南召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随后,又到竹园沟村小学,实地考察校园环境,为竹园沟村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口罩、书包、作业本、文具等用品。下午,全体支部党员走进南召烈士陵园,在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都凝聚着对党的理想信念和坚定信仰。


  自2016年以来,省教育厅与竹园沟村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帮助该村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基础设施、壮大集体经济,开展文化扶贫、智力脱贫、青年助力、工会温暖等系列行动,努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竹园沟村如期实现全面脱贫。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拓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际行动,是积极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的有力体现。思政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受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为我省教育脱贫攻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政处/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