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我与群众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09:2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参观河南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并购买扶贫农产品.png

参观河南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并购买扶贫农产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时刻反思“我们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增强与人民群众心连心的感情连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追忆入党初心、勇于担当作为,7月1日,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支部专题会议并组织开展“我与群众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岁生日献礼。


  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上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国颁布实施《民法典》,是我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生动体现,也是我国政治制度优越性的法律体现。作为执纪执法机构,要全面认真学习法典,在工作中运用好法典,始终把保护好落实好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坚决同一切损害人民群众合法利益的行为作斗争,做保卫人民合法权益的忠诚卫士。


  会后,全体党员到省驻村第一书记扶贫成果展销中心参观扶贫成果,踊跃购买粮油等扶贫农产品,在现场亲身感受党的扶贫政策成效。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人民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自己工作的评判标准,对标先进,甘于吃苦,乐于奉献,为人民用好权、执好纪;加强对教育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侵害人民群众利益的行为,为确保打好打赢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做人民利益坚定的维护者。


  (驻厅纪检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