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7-01 10:36 【浏览字号: 来源:

  项目概况

  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07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653

  2、项目名称: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500,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200707-1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A包500000
2豫政采(2)20200707-2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B包500000
3豫政采(2)20200707-3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C包5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项目地点:郑州市

  2.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财政资金,已落实。

  3.招标范围:

  标包名称 招标范围

  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A包 采购50万实洋的中文社会科学类图书,其中社会科学图书的品种、数量,一般情况下不低于全部供应图书的50%。包括图书的供货、编目、加工、质保及售后服务。

  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B包 采购50万实洋的中文自然科学类图书,其中自然科学图书的品种、数量,一般情况下不低于全部供应图书的50%。包括图书的供货、编目、加工、质保及售后服务。

  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C包 采购50万实洋的中文综合类图书,包括图书的供货、编目、加工、质保及售后服务。

  4.交货期: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内完成。

  5.交货地点:河南农业大学图书馆指定地点。

  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及行业内有关标准及规定。

  6、合同履行期限:/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落实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须具有新闻出版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3)供应商须提供自2019年6月1日以来至少3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4)供应商须具有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

  (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结果证明。

  (6)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不同公司、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或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提供加盖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股东信息的查询证明。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为保证供书时效,本项目允许供应商同时投报多个标包,但仅能中取其中一个标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7月02日 至 2020年07月08日,每天上午00:00至11:59,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

  3.方式:①供应商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②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市场主体专区,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在上述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7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7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第3开标室(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7月01日至2020年07月08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无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63号

  联系人:韩老师

  联系方式:0371-635588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九如路交叉口南100米路西中科金座大厦8楼813室

  联系人:耿女士 张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28329 86253369 1803712000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耿女士 张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28329 86253369 18037120007

  发布人:陈晓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