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赴内地高校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开局良好

2020-06-20 10:1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朱自锋在招聘会现场宣传人才引进政策1_副本.png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朱自锋在招聘会现场宣传人才引进政策

招聘组工作人员为高校毕业生介绍引进人才岗位2_副本.png

招聘组工作人员为高校毕业生介绍引进人才岗位

招聘组工作人员为高校毕业生现场答疑3_副本.png

招聘组工作人员为高校毕业生现场答疑

招聘组与郑州大学引进紧缺人才专场座谈会4_副本.png

招聘组与郑州大学引进紧缺人才专场座谈会


  6月18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双选会在河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举办,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高层次人才引进展位前咨询报名人员络绎不绝,十三师的65个高层次急需紧缺人职位成为招聘会上的一大亮点,引起了河南广大高校毕业生的浓厚兴趣。一位刚刚毕业的硕士研究生现场报完名激动地说:“国家推出很多支持西部大开发的政策,我们大学生也想去那边贡献自已的一份力量。”


  今年,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师战略,集聚创新创业人才,十三师党委加大了高层次人才引进支持力度,确保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由十三师党委常委、副师长朱自锋与师党委组织部、人社局、教育局、国资公司、红建集团、农科所、职业技术学校等机关、企事业单位同志和专家一行10人组成的招才引智小分队,走进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新乡医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河南省、陕西省重点高校和职业院校,开展急需紧缺人才校园现场招聘活动。此次人才引进,既是十三师开展“双招双引”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为后期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截止6月18日,网络平台线上报名和校园现场宣传报名共22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187人,本科并具有中级职称31人。


  此次人才引进工作得到了河南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河南省教育厅协助十三师及时在河南省相关平台发布人才招聘信息、优先安排现场招聘展位、积极协调对接高校、共同宣传十三师、积极推荐招聘职位,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了十三师人才引进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开端,充分体现了豫哈两地一家亲、对口帮扶心连心的深情厚谊。


  另悉,6月19日上午,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郑州产业招商会暨签约仪式在郑州举行,拉开了“双招双引”大幕。出席这次产业招商会暨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和企业家代表共200余人。本次招商会旨在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蓝图,加深豫疆两地情谊,为助力十三师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此次招商会邀请到了140家企业代表,包括河南省17个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民营企业以及河南物资集团、国药集团、郑煤机、许昌许继、协鑫新能源、三全、驼人、中信重工、好想你、国立光电、羚锐、花花牛等省内企业。


  据了解,此次现场签约项目14个,投资总价值87.32亿元,其中,许继风电科技公司、河南协鑫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达成70多亿元投资意向。此次招商签约领域涉及文化产业、新能源、医疗器械、动物养殖、中药材加工、固废资源化利用、化工、文化旅游、无人机项目、生物科技等行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供稿 编辑/黄发强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