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

2020-06-19 15:1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凝聚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实现教育改革发展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篇章的磅礴力量,省委高校工委决定表彰一批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各高等学校党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办法,经过层层推荐、组织考察、广泛听取意见等程序,提出推荐表彰对象。在专家评审的基础上研究确定了拟表彰对象。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接受监督,现将10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0年6月19日至6月28日。在此期间,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可向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反映。同时,请告知或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以利于调查核实和反馈情况。

  公示电话:0371-69691985

  来信地址: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

  公示名单: 委管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拟表彰对象

                    委管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拟表彰对象

                    委管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拟表彰对象

  省委高校工委

  2020年6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