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2020-06-19 10:2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jpg

省教育厅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

省教育厅和公安厅治安总队、交警总队负责同志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jpg

省教育厅和公安厅治安总队、交警总队负责同志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jpg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6月18日,教育部、公安部联合召开全国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和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林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主持。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情况,分析了安全事件发生的原因。陈宝生在讲话中强调,教育安全是事业发展的最底线要求,确保师生安全是教育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准确把握形势、强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重点治理,开展隐患排查、强化风险防控,做好“三防”建设、强化安防基础,坚持教育为先、强化安全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强化实际效果,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千方百计保障师生安全,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省教育厅相关处室和公安厅治安总队、交警总队负责同志在省分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教育局和各高校设分会场,教育局、公安局分管负责同志和各高等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等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安全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