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组织参加全国本科职业院校对口支援民族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工作视频会

2020-06-18 16: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本科职业院校对口支援民族地区中等职业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省设立分会场1.jpg

本科职业院校对口支援民族地区中等职业校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我省设立分会场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2.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


  6月16日下午,教育部召开本科职业院校对口支援民族地区中等职业校工作视频会议,我省设立分会场,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本科职业院校要坚持党的领导,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技能人才培养上要高于高职高专水平,希望各本科职业院校坚持职业教育的属性不变,在教育部职成司的归口管理下,为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探索出一条新路子。同时,会议还对本科职业院校对口支援民族地区中等职业学校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会上就做好本科职业院校对口支援民族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工作做出部署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省教育厅职成教处、思政处和发规处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