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成立

2020-06-17 19: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许昌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_副本.png

许昌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6月12日,许昌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揭牌仪式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签约仪式。这是许昌市第二所高校成立鲲鹏产业学院,将有力推动许昌黄河鲲鹏生产基地发展壮大。


  近年来,许昌学院深化产教融合,不断探索创新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鲲鹏产业学院是学校提升内涵建设的又一突破,将采取课程导入、实习实训、共建实验室、科技合作等多种形式,大力推动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构建、科技研发平台、管理运行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努力培养鲲鹏产业人才,助力打造许昌鲲鹏生态产业基地,为我省加快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截至目前,全省高校已揭牌成立10家鲲鹏产业学院。


  许昌市委市政府、黄河科技集团、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许昌学院教师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高教处/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