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0-06-16 09:4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_副本.jpg

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自省教育厅机关、直属单位(学校)的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2_副本.jpg

来自省教育厅机关、直属单位(学校)的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6月10日—12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省教育厅机关、直属单位(学校)的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为确保培训质量,提高授课的专业化程度,机关党委专门邀请省直党校的专家团队进行授课,内容涵盖“党章党史”、“党的宗旨”、“党的组织和纪律”等。课堂上,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与教师互动,同时结合小组讨论、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明确了党员基本要求,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虽短,但通过授课教师专业深入的讲解,大家对党的最新理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等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学习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