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办公室获得省直机关“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06-12 17: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6月4日,省直工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河南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豫直发〔2020〕23号),省教育厅办公室被评为省直机关“工人先锋号”,厅党组书记、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郑邦山作出批示:“受之无愧,要再接再厉,多做贡献。”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学习。


  省教育厅办公室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国、全省教育工作的发展大势,真正把“五个坚持”的要求体现到一言一行,落实在每项具体工作中,确保与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我省教育决策部署在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加快推进教育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切实当好厅党组的参谋员、厅机关的保障员、政令畅通的督察员、事业发展的宣传员,全面提升了“三服务”工作水平。


  厅办公室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始终走在前列,也是开展模范机关创建的先进代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省直机关正在开展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学校)正在开展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活动,全厅上下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氛围已蔚然成风、形成共识。活动开展以来,厅机关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将学习厅办公室的先进事迹与我厅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结合起来,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聚焦“六个三”,在事业中主动担责担难担险,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将“河南教育立德树人”“河南教育铁军”两个品牌越擦越亮,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双胜利”、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