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农业科技园实训条件提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6-11 16:36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农业科技园实训条件提升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529

  三、项目预算金额:509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200552-1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农业科技园实训条件提升项目包一40550004055000
2豫政采(2)20200552-2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农业科技园实训条件提升项目包二10350001035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4.1项目概况:包一基础设施提升修缮项目包含:教学区铺装修缮项目、生产道路改建、新增道路修缮项目、雨水管、过路桥涵、排水沟修缮项目、污水处理站土建项目、污水处理站安装项目、污水管改造修缮项目、路灯、电缆修缮项目等;包二楼房装修改造修缮项目包含:培训服务中心卫生间、门窗修缮项目、培训学员餐厅厨房、卫生间修缮项目、员工餐厅修缮项目、报告厅外墙修缮项目、学员楼屋檐修缮项目、PC温室遮阳及卫生间配套修缮项目;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及技术要求等内容 。

  4.2建设地点:河南农业职业学院科技园内

  4.3招标范围:

  包一: 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包含的全部内容

  包二: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包含的全部内容

  4.4计划工期:

  包一: 40日历天

  包二:40日历天

  4.5质量要求:合格

  4.6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7包段划分:共两个包段。

  包一: 基础设施提升修缮项目

  包二: 楼房装修改造修缮项目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强制采购节能产品、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等相关政府采购最新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第十七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年度或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一年的公司须提供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近期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的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证明(银行扣款回单或税局开具的凭据或缴纳清单等,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6.2资质及人员要求:

  (1)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资质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项目经理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有劳动合同),具有2020年以来连续3个月养老保险缴费证明,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须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技术负责人须为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有劳动合同),具有2020年以来连续3个月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6.3信誉要求: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或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2)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6.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相关材料(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6.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6月12日00时00分  至  2020年06月18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系统

  3.方式:投标人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数字证书,凭CA数字证书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每个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7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系统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7月0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大厅。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响应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响应人应当在磋商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响应文件解密时间为30分钟,上传响应文件及解密的具体事宜请参见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6月12日至2020年06月18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农业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青年西路38号

  联系人:孙先生

  联系方式:0371-67290682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华豫正大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黄河路与经一路交叉口亚圣大厦1116室

  联系人:范女士

  联系方式:0371-86113282

  发布人:王艳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