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出席分管单位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2020-06-11 17: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科院、职教室、成教室联合举办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jpg

省教科院、职教教研室、成教教研室联合举办了“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陈垠亭副厅长出席宣讲活动.jpg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6月10日下午,按照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统一安排,省教科院、职教教研室、成教教研室联合举办了“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垠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参加宣讲的6位同志,是在前一阶段掀起的支部宣讲热潮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彰显了河南教育铁军在疫情来临时的责任与担当。其中,省教科院院长郭国侠、职教教研室副主任李晓中、成教教研室副主任张倩的感人宣讲,体现了领导班子面对疫情带头战斗在一线的主动作为;省教科院徐万山、职教教研室崔柏林、成教教研室徐行的生动讲述,既有平凡的工作、又有无私的奉献,赢得了参会人员的共鸣和掌声。


  陈垠亭在讲话中对3个单位联合举办的抗疫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6位宣讲人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对3家单位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发挥好智库作用。面对疫情下的新情况、新挑战,积极组织力量研究疫情下的教育科研和教学改革,探索线上教学和线下课堂相结合的新方法,为教育改革和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智慧。二要发挥好助手作用。持续落实好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为打造一支教育科研和教学研究铁军,创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做出新贡献。三要发挥好示范作用。继续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要掀起听宣讲、学先进的高潮。通过宣传抗疫先进典型事迹,人人争做疫情防控的典范、争做文明和谐的典范、争做作风建设的典范,积极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厅机关党委、省教科院、职教教研室、成教教研室/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