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科技大学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新建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6-02 16:53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科技大学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新建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271

  三、项目预算金额:1300000元

  最高限价:13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200316-1河南科技大学多媒体与标准化考场新建项目13000001300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本项目工程位于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内。建设单位为河南科技大学。主要内容为计划将现有公教一区一楼改造为智慧型多媒体教室和标准化考场,对8个教室墙面及屋顶进行吸音装修,地面铺设塑胶地板,教室门更换为隔音门;走廊屋顶吊顶,墙面粉刷,建设文化墙,更新防火消防门,一楼东大厅进行适当装饰;4间平层教室现有活动桌椅更换为可任意组合的分组讨论型桌椅等。本项目包含旧灯具的拆除、旧桌椅入库和垃圾清运等。

  工程质量:符合国家、省、市现行相关质量验收标准及相关规范。

  工期:45日历天

  质保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执行支持中小微企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强制优化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6.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6.2投标人需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含)以上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含)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设计、施工的能力;

  6.3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未担任其他正在施工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证书;设计项目负责人需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证书;

  6.4设计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应为本单位正式员工,须提供2019 年1月1日以来在本单位缴纳连续12个月及以上真实有效的社保证明并加盖社保单位印章、网页查询截图并提供查询途径;

  6.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58号第十七条规定。

  6.6参与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7财务要求: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9年度审计报告,投标人依法缴纳税收(提供2019年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度任意连续六个月的完税证明或缴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提供2019年度6月至投标截止时间任意连续六个月的社保缴纳凭证或社保缴费记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金);

  6.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开标当天由招标代理公司查询,投标人投标文件中可不附该项证明资料)。

  6.9本次招标亦不允许联合体参与投标,与招标人、招标人就本次招标的工程委托的咨询机构、招标代理机构、以及上述机构的附属机构没有行政或经济关联(投标人自行承诺)。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6月03日00时00分  至  2020年06月09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供应商须完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 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3.方式:获取招标文件后,供应商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成功。电子版效果图(U盘)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2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开标室(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6月03日至2020年06月09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科技大学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9—65627913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23号8楼

  联系人:李女士

  联系方式:0371-65928013

  发布人:陈晓可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