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遴选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公告

2020-05-29 16:31 【浏览字号: 来源:

  为做好我校招标采购项目的委托代理工作,现以公开方式遴选若干家招标采购代理服务机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服务范围和期限

  1.服务范围:河南艺术职业学院货物与服务采购、基建维修工程等项目的招标采购代理及相关咨询服务。

  2.服务期限:两年。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招标采购代理服务的经营范围,注册地址为河南省内,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布的采购代理机构目录内,截至2020年4月30日,成立时间不少于10年;

  2.具有专业的招标采购服务团队,拟派具体负责招标采购业务的项目经理,从业年限不少于10年,且一直在申请人单位从事招标采购工作(提供在本单位2010年5月以来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和密码));全面掌握政府采购、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上级政策规定以及招标采购相关业务流程;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017年1月1日以来,没有使用虚假材料谋取遴选资格,没有违法串标行为、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未被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暂停或取消代理服务资格;

  4.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5.项目经理为申请人派往学校具体负责招标采购业务的负责人,服务期内不得更换,否则从入库名单中清除;

  6.本次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分公司和总公司只能有一家报名,不得重复报名。

  三、报名及提交申请文件要求

  1.申请人报名,请在附件中下载《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遴选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签字盖章后,连同《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遴选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唯一授权书》,于2020年6月5日15:00前将电子版及要求提供的相关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yxyzbb@163.com,邮件名称统一为“公司名称+报名表”,逾期将不再接受报名。

  2.我校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报名成功的申请人发送《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遴选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申请文件》。申请人须按规定格式制作后,于2020年6月11日9:30~15:30,递交至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132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综合楼16楼16-2房间,逾期递交的将不予接收。申请文件只要求正本一份,U盘电子版一份,签字盖章后密封递交。

  四、资格审查、面试及考察

  申请人递交的申请文件经审查合格的,按评审、面试成绩排序,拟定代理机构5~8家。遴选人根据需要对拟定代理机构进行考察。根据综合情况确定代理机构,收录进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招标采购代理服务供应商库”。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371-60867512,60867667。

  电子信箱:hyxyzbb@163.com

  六、以上公告内容,在河南省教育厅网、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网通知公告栏发布。

  附件:1.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遴选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报名

     2.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遴选招标采购代理机构报名唯一授权委托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