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到省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返校复学演练工作

2020-05-29 10:0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一行到省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返校复学演练工作_副本.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一行到省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返校复学演练工作

张传广一行深入实地对幼儿教室、寝室、医务室等地进行详细查看_副本.jpg

张传广一行深入实地对幼儿教室、寝室、医务室等地进行详细查看


  5月28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返校复学,省教育厅副厅长张传广一行来到省实验幼儿园检查指导返校复学演练工作。


  张传广一行首先观摩了演练活动,并深入实地对幼儿教室、寝室、医务室、隔离室、幼儿食堂、食品检测实验室等地进行了详细地查看,并对省实验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张传广指出,在疫情防控中省实验幼儿园已经多次举行演练,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方案、制度完善,落实到位。下一步要将演练当成实战,提高应急处理事件的能力,演练后及时总结、分析,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使演练的效果最大化,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


  (省实验幼儿园/供稿 编辑/张璟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