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校创建活动研讨会

2020-05-29 10: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校创建活动研讨会.jpg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校创建活动研讨会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7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研讨会,专题研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校创建工作。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出席会议。省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部分大中小学校相关负责人代表参加研讨。


  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校创建活动,拟于2020年启动实施,计划用5年时间遴选10所高校、100所高中阶段学校、1000所中小学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校。该项工作已列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2020年工作要点,作为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示范校创建活动意义重大,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重要举措,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手段,是打造河南教育铁军、打造河南立德树人品牌的重要载体。与会人员围绕示范校创建标准、指标体系、组织保障和落实机制等方面深入交流、建言献策。下一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将研究拟定创建方案,并启动实施创建活动,在全省教育系统营造比学赶超、争做示范的良好氛围,推动全省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思政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