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VR教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询价公告

2020-05-27 15:23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VR教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询价采购-2020-14

  三、项目预算金额:18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200435-1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VR教学综合实训中心项目18000001800000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执行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详见询价通知书)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学生工作站62套、教师工作站1套、管理软件1套、LED全彩显示屏20平方米、核心网络交换机2台、红外无线扩声一体机1台、红外线话筒1套、红外无线音频传输器1套等。(规格描述详见询价通知书第六章)

  交货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交货验收。

  交货地点:采购方指定地点。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7、按照本询价邀请函要求获取了询价通知书。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全部或者部分股东(基金公司或者专业投资公司作为股东的除外)为同一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的不同供应商,同一自然人在两个以上供应商任职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询价。

  9、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应提供文件发售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信用信息情况结果。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有不良记录的供应商,其投标无效。【供应商在响应文件中附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结果查询截图】

  七、询价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0年05月28日08时00分  至  2020年06月01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

  3.方式:供应商应首先办理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市场主体系统注册用户名及密码;办理CA数字证书后,办理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于采购文件获取期限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询价通知书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供应商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询价通知书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供应商需要在询价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响应文件加密上传。

  九、相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0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3楼第15开标室 。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www.hnggzyjy.cn,供应商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等。在规定时间内响应文件未解密的供应商,视为放弃投标。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5月28日至2020年06月01日。

  十一、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联系人:靳老师

  联系方式:0371-60987880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科教仪器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顺河路17号院(顺河路与东明路交叉口向西150米路南)

  联系人:曾老师

  联系方式:0371-66325700

  发布人:冯美禄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