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2020-05-25 11: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调研商丘市睢阳区实验学校.png

调研商丘市睢阳区实验学校

听取周口市政府工作汇报_副本.jpg

听取周口市政府工作汇报


  为加快推进我省所有县(市、区)完成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目标,5月20日至22日,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一行6人分别对商丘市及睢阳区、周口市及川汇区、新蔡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分别听取了2市3县(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3个县(区)的10所义务教育学校,充分了解市、县在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面的举措、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李金川要求2市3县从6个方面认真做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确保我省年底前能够整体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认定,完成省政府与教育部签订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备忘录》目标任务。李金川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要弄清问题、建立台帐;三要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四要协调联络、加强统筹;五要严格督导、强化问责;六要加强管理、提高效益。


  (督导办/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