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体局召开市责任督学工作会
时间: 2020-05-20 11:15 来源:   

      开封市责任督学工作会近日在市教体局召开。总督学宋祥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督导室主任董悦、全体责任督学参加会议。

      宋祥山对过去一年来的督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责任督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年度督学工作提出要求。宋祥山指出,各责任督学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推进我市教育督导机制体制改革,探索建立科学引领、特色发展、质量提升为核心的教育督导新模式。      

      会上,董悦解读了本年度教育督导工作要点,并就《开封市责任督学管理办法》《开封市责任督学年度考核办法》《开封市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向责任督学征求意见,同时就年度教育教学综合督导向局属学校征求意见工作进行布置,并对下一阶段督学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责任督学共同学习了开封市教体局“1543”的工作思路、2020年教育工作要点以及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规程。

此次会议,总结了以往责任督学工作的经验做法,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定下了未来的工作目标,为今年督学工作更好地开展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