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2020-05-20 17:3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揭牌仪式_副本.jpg

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揭牌仪式


  5月18日,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出席揭牌仪式。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鲲鹏产业学院是学校实现转型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的有力探索。产业学院将依托鲲鹏计算产业,从人才培养、专业共建、课程共担、师资共训,到技术研发、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谋划,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不断拓宽社会服务平台,实现鲲鹏产业在人才区位优势上的互补,实现对鲲鹏产业落地的支持。


  目前,我省高校已揭牌建设7所鲲鹏产业学院,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鲲鹏产业规划,通过组建高校与华为联合教学团队、构建适应鲲鹏生态人才培养需要的课程教学平台和课程资源包、建设高水平校外实践基地为目标,推动校企双方在鲲鹏生态、华为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高教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