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检察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教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05-19 15:40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检察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教材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327

  三、项目预算金额:4200000元

  最高限价:4200000元

序号包号包名称包预算(元)包最高限价(元)
1豫政采(2)20200362-1河南检察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教材采购项目42000004200000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项目名称:河南检察职业学院2020-2021学年教材采购项目;

  2.招标编号: 豫财招标采购-2020-327

  3.采购范围:正版教材图书两批(具体详见附件)

  4.质量保证期:1年;

  5.质量要求:正版教材,符合招标人要求;

  6.交货期:采购人指定日期;

  7.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8.预算金额:4200000.00元。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及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包含图书,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需提供2018年或2019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包括“四表一注或三表一注”,即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如无,可不提供)及其附注,或者供应商提供财政部门认可的政府采购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投标担保函。

  3.投标人缴纳税收证明材科: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和2019年以来任意三个月连读缴纳的相关税收凭据(主管行政部门或能银行出具)。

  4.投标人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如当地不发此证,可不提供)和2019年以来任意三个月连续缴纳社会保险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其他组织和自然人也需要提供缴纳税收的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行政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且年审合格。

  6.投标人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 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8.所提供教材须由正规出版社出品,并提供出版社的图书发行证明。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5月19日08时00分  至  2020年05月25日23时55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2(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

  3.方式: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网址为www.hnggzyjy.cn,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1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2(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1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2(郑州市农业路和经一路交叉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5月19日至2020年05月25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检察职业学院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镇大学园区双湖大道1号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1-69970131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康宁街96号亚新广场A座805室

  联系人:胡女士、侯女士

  联系方式:0371-87520763

  发布人:苏拴柱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