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西阶梯教室提升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2020-05-14 10:44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西阶梯教室提升改造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20-309

  三、项目预算金额:2551700元

  最高限价:2533873.62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1.建设地点: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校区内;

  2.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 1 个标段;

  3.招标范围: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答疑澄清及补充文件所包括内容;

  4.计划工期:5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合格投标人的要求;

  2.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具有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 证),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4.信誉要求:最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或者负责施工的工程项目出现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等问题(提供承诺函);(实际营业年限不足三年者,以实际营业年限为准);

  5.社保纳税要求:投标人应具有依法缴纳社保、纳税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1个月缴纳社保、纳税相关证明材料);

  6.无失信违法记录: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信用中国”官方网站查询信息截图和“中国政府采购网”官方网站查询信息截图)

  7.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8.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5月14日08时00分  至  2020年05月20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3.方式:凭CA密钥市场主体登录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0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6开标室(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6月03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16开标室(郑州市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投资大厦A座)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5月14日至2020年05月20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郑州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郑开大道与雁鸣路交叉口北两公里路西

  联系人:安老师

  联系方式:0371-62275051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黄河南路与商都路交汇处西南角财信大厦14-15楼

  联系人:张先生 徐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949196

  发布人:董丽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