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推拿职业学院河南推拿职业学院网络化特色在线课程开发项目采购公告

2020-04-24 14:05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网络化特色在线课程开发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19-1113

  三、项目预算金额:702000元

  最高限价:702000元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项目编号:洛直政采磋商(2020)0203号。

  招标(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采购共 1 包。主要为网络化特色在线课程开发(详见磋商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

  2、下列材料提供任意一项均可:(1)2018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2)投标人成立不满1年的提供近6个月的半年报或3个月的季报或月报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投标人须提供2019年以来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加盖公章的电子版扫描件:主要是指投标人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投标人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的扫描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投标人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的扫描件放入投标文件中(截图内须显示网页地址,信用记录清晰,否则视同未提供)。

  七、本次招标(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八、代理服务费的收取:由中标单位支付。

  七、获取竞争性 磋商文件

  1.时间:2020年04月26日00时00分  至  2020年04月30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

  3.方式:本次招标(采购)实行网上获取,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用户注册请咨询:0379-69921065;CA数字证书办理及使用,请咨询:96596(省外请加0371)18567666420,18567666421。办理数字证书后,请于2020年04月26日至2020年04月30日,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在“政府采购业务”内下载招标(采购)文件。

  4.售价:0元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5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四室。、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响应)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供应商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5月15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四室。除电子投标(响应)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www.hngp.gov.cn)、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lyggzyjy.cn)公告。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年04月26日至2020年04月28日。

  十一、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推拿职业学院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府街10号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方式:0379-65230311

  2.采购代理机构: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恒生科技园1号楼1407室

  联系人:宋先生

  联系方式:13333870675

  3.监督人:河南省财政厅

  联系方式:0371-65808425

  发布人:杨颖颖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