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区二期高低压供配电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04-24 14:02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区二期高低压供配电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564

  三、项目预算金额:10000000元

  四、采购需求(包括目标、标准、数量、规格、服务要求、验收标准等)

  2.1.项目名称: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区二期高低压供配电工程设备采购项目;

  2.2.资金来源:政府资金及自筹

  2.3.预算金额:约 1000 万元

  2.4.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2564

  2.5.供货周期:自接到甲方通知之日起 90 日历天内

  2.6.质量要求:货物符合有关国家产品制造验收标准

  2.7.质保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正常送电之日起 2年 。

  2.8.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9.招标范围:本项目为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教学区二期供配电工程设备招标,电压等级为10kV/0.4kV,总容量19100kVA,(本次招标高低压成套柜180面左右;招标干式变压器17台左右)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共两个标段:第一标段:高低压成套柜;第二标段:干式变压器。

  五、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详见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各标段投标人须是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企业,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一标段投标人应具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高压产品具有国家认可的试验站出具的相应的型式试验报告,低压产品具有国家认可的试验站出具的相应的型式试验报告及对应的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 认证),并承诺公司该类产品未曾出现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二标段投标人应具有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变压器产品还应具有节能产品认证证书,所供产品具有国家认可的实验站出具的型式试验检验报告,并承诺公司该类产品未曾出现国家电网公司供应商不良行为记录(投标人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3.3各标段投标人承诺所供产品须满足郑州本地供电网要求且具有接入资格,且所投标产品须在郑州市电力公司通过产品备案,备案产品应能通过国家电网公司郑州市公司的验收(投标人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

  3.4业绩要求:

  一标段: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以来)完成具有合同额500万元及以上高低压成套柜(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一项,且每一单个合同内高压成套柜所占份额不少于该批合同总额的20%。

  二标段: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1月1 日以来)完成具有合同额200万元及以上干式变压器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1项。

  3.5缴税及社保:须提供2019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证明(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3.6 财务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投标人为新成立企业须提供自成立之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7 信誉要求: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在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未被列入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招标活动。??

  3.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否

  八、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04月23日00时00分  至  2020年04月29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hnggzy.com)

  3.方式: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后,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 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投标人未按照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详见附件)

  4.售价:0元

  九、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5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详见附件

  十、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05月1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二)-4(郑州市农业路东41号投资大厦A座14楼)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河南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04月23日至2020年04月29日。

  十二、联系方式

  1. 采购人: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郑州市农业路63号

  联系人:魏老师

  联系方式:0371-63558820

  2.采购代理机构:鑫诚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2209

  联系人:郑先生

  联系方式:0371-63976292

  3.监督人:河南农业大学国资处

  联系方式:0371-63558820

  发布人:张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附件

  招标公告(发布板)4-22.pdf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