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教育局新闻宣传中心成立

2020-04-23 10:5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月21日上午,安阳市教育局新闻宣传中心揭牌成立。安阳市教育局新闻宣传中心以教育时报驻安阳记者站为基础,坚持依托现有资源、量力而行、准确定位、实事求是的工作原则,统筹安阳市教育局现有的内部新闻宣传单位、人员和平台,建立平台互通、信息共享、更多人参与的工作运行机制,形成新闻宣传合力。


  安阳市教育局新闻宣传中心成立后,将围绕教育发展大局,唱响主旋律,充分发挥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作用,更好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打造一支接地气、高水平的通讯员队伍,发挥公众号、网站和传统媒体合力,全方位提高安阳教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新闻宣传要贴近学校、贴近学生、贴近老师、贴近家长、贴近群众,向社会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教育。


  安阳市教育局将以这次新闻宣传中心的成立为契机,把教育宣传融入到当前媒体发展的潮流中,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建好宣传队伍。通过集中培训、对口指导、实践锻炼等方式,着力提升新闻宣传人员的专业素质。二是突出分工协作。新闻宣传中心主要负责制订计划和规章制度,组织通讯员培训等,突出官网、微信、微博的宣传。三是规范运转流程。


  (安阳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