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召开部分厅直属职业院校返校复学督查工作座谈会

2020-04-23 17:3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陈垠亭召开部分教育厅直属职业院校返校复学督查工作座谈会.png

陈垠亭召开部分教育厅直属职业院校返校复学督查工作座谈会

陈垠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png

陈垠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督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学生就餐环境准备情况.png

督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学生就餐环境准备情况

督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学准备情况.png

督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教学准备情况


  4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召开教育厅部分直属职业院校返校复学督查工作座谈会。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现场督查和观摩,陈垠亭带队现场督查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从报到、入校、就餐、住宿、学习到突发发热师生隔离等全流程、各环节的返校复学准备情况;第二阶段为座谈会,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等5所厅直属职业院校的负责同志就本校的返校复学准备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会议发言和交流。


  陈垠亭就各校返校复学准备情况和督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厅直属职业院校在返校复学准备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高度重视,做细做实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稳妥审慎研判返校复学时间,全面具体制订返校复学方案并按规定程序报送,统筹安排返校复学批次,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管理,严格把控关键环节,有效衔接线上线下教学,多渠道筹措储备防疫物资。


  陈垠亭强调,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师生错时错峰返校复学,是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真正大考,省领导对此高度重视,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对此也反复研判。各校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要学习在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从思想认识上坚决克服畏难情绪、懈怠情绪和厌倦情绪,认真、有序做好返校复学的准备工作。


  (职成教处/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