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2020-04-22 10:0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各本科高等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846号)精神,在学校评选推荐校级教学成果奖励的基础上,经过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现将郑州大学韩菊红主持的《基于专业认证的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与实践》等263项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5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教学成果权属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11号  邮编:450018

  电  话:0371—69691855

  联系人:陈庆峰

  附件: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

  2020年4月22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