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全体委员第一次会议

2020-04-17 09:4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4月15日,省教育厅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机关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吕冰主持,机关党委9名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新发展党员、预备转正党员名单、党支部星级评定工作、《2020年河南省教育厅机关党的工作要点》、党建汇报材料等事项。


  吕冰指出,在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省内返校复学工作正逐步有序开展的特殊时期,召开今年首次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会议,对部署推动本年度机关党建工作有重要的意义。全体委员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和落实,同时增强委员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机关党委委员作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把责任扛起来。要明确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和重点,强化责任、突出重点、提升标准,将营造“三个氛围”、创建模范机关作为今年党建工作主线,把模范机关创建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使创建过程成为提升党建质量、促进事业发展、打造教育铁军、推动中原出彩的过程。厅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抓住机关党建工作的发展机遇,在厅党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供稿 编辑/程世超 初审/杨晓谜 终审/陈凯)



相关文章